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好久好久没写了。。。。

真的好久没写东西了。但也没什么好提的,就是过这普普通通。忙时有时透口气都难。。在上个月,公司带我们到Phuket玩,我就拉我的现任女友(一样的喔~一起一年了)一起去。那里给我的感觉是很commercialized,东西都蛮贵的。也刚好是Low session, 前几天都下雨(我去4days 3 nite)。第一天,一到就去玩hand gun和ATV












蛮好玩的。但也不便宜喔~~

第二天,去Phi Phi Island。 还以为蛮好玩的,但却失望的回来,可能我们去是选Cruise吧,又慢又多人,东西看了就走。我觉得跟Speed Boat应该蛮爽的。但这session如take speed boat.
,浪大应该蛮辛苦的。

第三天,这天就不错了。去了个Nearby 的岛, Coral Island。本身觉得还比Phi Phi Island还美














那里的食物也蛮好吃的。但可惜的是好多Coral都是死的。有点Spoil mood,好多年前,这地方一定很美的。Oii对了,我也玩了parasailing真爽!
第四天,回咯。。。 对了,这个Trip是住在Hilton Phuket Arcadia Resort。蛮不错的Resort.....



< Hotel Swimming Pool





好啦。。。有空在Update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