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何我那么晚才换呢?是应为我写了Applied Letter, 他们延后我罚款的时间。这期间我去了Meet the MP session。希望用他们的“大名”可以和他们商量。但很可惜的是,一点人情味都没有,可能我的MP不够“大粒”吧,哈哈。
我是真的不应该乱丢烟头,但First Offence嘛。没得谈吗?政府真得那么欠钱用吗?这里也想知道我的$200,他们是怎么用的?
讲到欠钱用,今早看了报子,我们的CPF又有调整,为何我们的钱不能拿?那么的调,试问有谁能真的把50% 的CPF拿出来呢?难道要我一直换HDB直到CPF Dry吗?为何就没人能站出来说一点像人说的话?? 难道“他们”做每件事都一定对?政制。。。高高在上的人,那会看到下面的人?试问“他们”有谁每天搭我们的World Class Transport去上班呢?试问说这句话的人“World Class Transport”知道,我还会搭到没冷气的Bus, 几白年没清理的Bus, 一次过来两辆如Miss可能要等半个钟。朋友成说,
他不介意付多,如等的时间能快,准,他就很满意了。难道这会比换Payment System或安装TV在bus难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