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宗教,本人不想多写。我不想半夜被拉去Jail。其实很久就知道了,但还以为不会影响我的女友。但好像慢慢的开始改变她的想法。有些改变是对的。但为何她姐要拿宗教来说服我女友呢?为何宗教不是随缘吗?为何死死要女友进?宗教也使到她姐本身的家庭生活出了问题。。。But她还没入教前家庭也已有些问题了。我很老实的对女友说,你如要入教,我不会反对的,因为什么宗教都教好的,但也要小心一些Extremist的,这些会对自己有害,我本人觉得。
我Warn她说,不要来游说我!我会很反感!我相信没做坏事,就心安理得了!宗教也只是心灵上的一点支柱,如保佑平安,做事顺顺利利。如死后会怎样,大家都不知道。
我的“师父”曾说一句话:“你这么相信“他”, 如死后发觉没这个东西,不是好像Tuo Tua?” 哈哈,听了后蛮好笑得。“师父”还曾说:“可能地狱会更适合我们呢?可以吃喝嫖赌!这些应该不会出现在天堂吧?Holly Land Le。” “师父”对宗教也蛮有研究的,不要看他talk cock,talk cock。我很喜欢和他讨论,从中也能知道一些自己不知道的知识。
我有个Brother,对某个宗教很反感。最后现任的女友是那个宗教,Kama。又有个Brother,很DL吃素,Kena的女友。。家人吃素的, 哈哈哈哈LL。Kama。。。我想我也可能慢慢Kena了。Waaaaa scary。。。。。
这话题很敏感,我也不想得罪人(怕死哈哈哈),如有得罪谁,请您大人有大量,小弟随便说说的,对不起。话题没指任何宗教!大家相信大家的,和睦相处,乐融融 La La La La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